黄玉国主持召开孟津县十三届县委第37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5 来源:中国孟津网

  9月4日下午,孟津县委书记黄玉国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37次常委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借力提升工作,切实解决问题,加强督促检查,深入扎实开展“五查五改无促”工作。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共孟津县委 孟津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教育改革推动教育快速发展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汇报,并原则上同意了《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保证《实施意见》得到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孟津县教育工作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筹备情况及教师节拟表彰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事项汇报,并原则同意。

  会议听取《关于在全县开展“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工作方案》起草情况及《中共孟津县委关于分解落实全县“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的工作部署》汇报。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自觉,深入扎实开展“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二要借力提升工作。要以此次“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为契机,提高整体工作水平,改进工作质量。三要切实解决问题。要通过“五查五改五促”集中督查活动,解决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改革领域、意识形态、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弥补好短板。四要加强督查检查。认真搞好日常监督和管理,做好具体工作的分解等。

  (党一豪)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