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召开脱贫攻坚抓问题整改促全面提升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中国孟津网

 

  9月4日上午,孟津县脱贫攻坚抓问题整改促全面提升暨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议召开,认真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下一步脱贫攻坚和信访稳定工作。县领导黄玉国、杨明祥、石小琳、吴少义、刘文文、翟常绪、闫龙涛、张国强、闫春黎出席会议。各镇党委书记、镇长、扶贫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脱贫攻坚督查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黄玉国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责无旁贷地完成;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本月底前要解决好各种问题,确保党的十九大没有来自孟津的干扰。二要强化问题导向。必须要把问题摸清,针对问题开展工作,判断好形势、找准问题原因,因地制宜、对症下药,务求实效。三要强化工作落实。要做到工作落实、责任到位,县级分包领导要到一线、到基层,帮助基层出主意想办法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干好自己的工作,确保不出问题不出乱子。同时做好群众工作。四要强化责任追究。要以责任追究倒逼责任落实,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督查,严格追责。五要强化统筹协调。所有单位要把工作统筹安排好、力量调配好,弹好钢琴,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底线不失。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小琳传达市信访稳定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当前全县信访稳定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文文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抓问题整改促全面提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全县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县农业局、住建局、麻屯镇、城关镇等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工作排名落后单位分别作表态发言。

  (孟新)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