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型特别节目“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孟津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中国孟津网

 

  9月3日,中央电视台“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孟津”特别节目在孟津县魏家坡录制。主持人赵宇婷(点点)、付玉龙,歌唱家陈思思、黄鹤翔,著名歌手杨子一、王旭、杜桦,演员可奇、张议天、付小伟、陆海涛、王增亮等参加演出。

  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副主任欧阳海洪,有关领导陈立英、高大钢、王德华,美丽乡村快乐行总制片人屈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五一,县领导黄玉国、宗国明、陈学军、牛中原、李永贵、辛俊峰、李宗贤和各界千余人参与录制。

  本期“美丽乡村快乐行走进孟津”特别节目,以展示孟津“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四位一体发展最新成就为主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节目在卫家坡槐树广场进行了3个小时录制,将于国庆假日在中央电视台CCTV-7播出,计划播出时长85分钟。

  (孟小津 马小磊)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