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县举行巨子新能源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中国孟津网

 

  9月2日上午,孟津县举行洛阳巨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达伏特(洛阳)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复产、扩产签约仪式,标志着孟津县人民政府与达伏特(洛阳)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洛阳巨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光伏新能源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孟津县乃至洛阳市太阳能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县领导宗国明、杨明祥、刘炎海、闫龙涛、栾宏伟、崔占科、吴良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宗国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达伏特落户洛阳不仅仅是和巨子公司的合作,也是立足洛阳打造一个新的新能源光伏产业,要形成一个产业链和产业集聚区,全方位的发展,要以与巨子公司合作为基点带动整个产业链和产业基地的发展。

  洛阳巨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公司总占地438亩,设计年产400MW太阳能铸锭切片项目。近年来,企业运行遇到了困难。为帮助巨子公司走出困境,达伏特(洛阳)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权托管巨子公司,帮助其全面管理恢复生产和经营。

  达伏特(洛阳)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际光伏行业高端团队在洛阳创建的光伏新能源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产品硅料、硅片、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等。

  在各位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孟津县政府党组成员栾宏伟、达伏特(洛阳)光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佟兴雪、洛阳巨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荣生代表三方签订合作协议。

  (谢晓利 张利锋 赵 亮 刘海潮  审核:薛晓峰)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