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国带队督导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中国孟津网

  9月2日下午,孟津县委书记、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黄玉国带领县百城办、市政局、规划办等相关单位,到县城百城提质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县领导宗国明、陈学军、王朝阳、周晋育、赵涛、吉啼晓等一同调研。

  黄玉国一行先后到文昌路、河清路、八一路、永平路、南苑花园和御博园、瀍源公园、大华商贸城、住建局、城管大队、土产公司、小康路、保障路、新华书店、发改委等地,实地查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改造改建情况并现场督导。

  黄玉国指出,工作开展以来,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在项目进展和成效中充分体现,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总体开展不错。他要求,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强规划设计引领;要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最大程度上的理解、支持和参与。要做好督导督查,总结好的经验,推广好的做法。他强调,下步工作,要继续打开局面、形成声势,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同时,要充分重视工程的质量和安全。通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既造福群众,又锻炼干部,全县干群齐努力,加快孟津更好更快发展。

  (百城提质办 董 洁 李卫东)

(丁琼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